夏千

晚自习后片刻的闲暇时光

       九点半晚自习下课了(平时是九点五十,由于明天考试所以提前二十分钟放学整理考场)我和同学两个人骑着电驴一起回家。路口有一小摊卖月亮馍,在不远处还有一个炸饼夹串的摊位。他说:“哎呀,晚自习刷题刷的都饿了,不如买个月亮馍吧!”  我是比较想吃炸饼夹串,于是我拿出一根笔放在地上转。笔头如果朝他就月亮馍如果朝我就炸饼。上天选择了月亮馍,我俩骑到老板那里一人要了份月亮馍。我夹的豆筋 培根 鸡蛋 香肠,他夹的豆筋 培根 鸡柳和辣条。老板夹完东西刷上灵魂芝麻酱,我和他的眼泪不争气的从嘴角流了出来。闻起来太香了!我俩把车停在路旁边,走到最近的公交车站(就十步远)坐在了车站的椅子上开始享受月亮馍。紧绷了一天的精神此刻放松起来,舌尖也传来了美味。一切烦心事瞬间抛到脑后,此时此刻真的是太惬意了,虽然还有阵阵寒风拂过,但那种奋斗了一天以后放松下来的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,这也是青春的颜色啊!学生时期特有的感动!吃完月亮馍,我俩又骑上小电驴往家赶,路上还在回味那奇特的感觉。

高三生活确实很辛苦,但也正是这种辛苦才能更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幸福。距离2022高考还有118天,晚安,加油!

评论

热度(1)